七伪

谢谢喜欢这个菜鸡~


叫啥都好,小七?七七(四十九?)?
在很多cp里反复横跳,不爱填坑,不过不会太监
脑洞很多,写出来的只有万分之一
我爱学习学习爱我学习使我快乐
总有一天我会变成学习博主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封面我老婆

【原耽】

“当时的天下可真算是仗剑走天涯了。话说那日林大侠与莫白结识后,在各怀鬼胎的心思下,两人暂时结盟,边退敌也留下了后路。可是!他们被逼到了悬崖边,再无后路,林大侠巧生一计,叫那莫白去听。只见那莫白飞身出崖,大侠伸手,捉住了他,两人却双双坠崖。追兵稍稍搜查,为两位大侠哀叹一声便退去了。崖下这才爬上两人,原来那莫白虽是跳出崖,却早已将自己的佩剑扎在崖壁上,林大侠去捉它,也不只是抓住他,也抓住了两把佩剑。两人就仅凭着林大侠,悬于崖下。待追兵退去,才复上崖。死里逃生的两人相视一笑,在崖顶结为兄弟,日后此崖便以两人的字为名,名曰‘白崖’。这便是白崖的来历了。”


林白暂时停下喝口水,等孩子们的问题。


“老师,林大侠和莫白不是各怀鬼胎吗?怎么两个人这么相信对方?”


“也许是傻,也许是信任吧。”


“后来两个人的关系依旧密切。在江湖上,白侠之名也愈发盛大。不过,一日青云门门主的亲传弟子抢劫成果,惹恼两人。林大侠失手错杀他,青云门上门问罪。莫白将林大侠禁锢在洞天之下,随青云门走了,待林大侠脱身出来时,为时已晚矣。莫白的头示威似的挂在了青云门的门柱上,听他们的一个道友说,莫白只希望他好好活着,林大侠潜心修炼,终于日后将他的刻苦仇人青云门,血洗。据传,那天青云门上空黑云低沉,刀光剑影,万鬼齐哭。林大侠抱着那颗骷髅头,让山河为之痛哭。日后,再也无人见过他。只余白侠之名在江湖上流传。世人皆知白侠之名,却不知白侠其实为两人。”


“老师,你知道的好详细。”


“嗯,我便是林大侠,林白。”


“老师你别开玩笑了。林大侠的年代,距现在都有多少年了。”


“叮铃铃。”


林白走出教室,莫白,我等了你五百二十一年,你还会回来吗……


“木头!”





别名《爷不在江湖,江湖却处处流传着爷的传说》(bushi)


评论

热度(2)